泰國鐵道市場 整修軌道景觀暫停半年


Maeklang美功鐵道_meitu_1  

 

泰國官方公告《美功鐵道Maeklong Railway》將於2015年5月13日開始長達6個月的維修工程,期間內,火車不開進美功鐵道市場,全線火車停開。並在2015年8月期間,美功鐵道市場將關閉至少二週,關閉時間無法確定。若有最新消息,愛廉航將持續為大家更新~

 

美功鐵道已有60多年的歷史,已經需要進廠維修!所以,將從今年(2015年)的5月13日起開始修理軌道,預定修理時間約為6個月,但愛醬認為或許會更久~~~還是希望快快好。從5/13起就看不到火車進入美功鐵道市場和攤販們用最快速且俐落的動作收起帳篷與收菜的有趣奇景;且也看不到一群觀光客拿著相機卡位一起補捉這些奇景的畫面。寫到這裡,突然想到兒歌--火車快飛(誤~)。

 

就讓我們耐心等候它修整好吧>///< 再上演一場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火車...哈!

 

 


參考資料:

中央社 http://appweb.cna.com.tw/WebM/Menu/aopl/201505060454.aspx



愛廉航 就愛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