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旅展總是令人期待,超划算的機票這時不搶更待何時?!

身為小資族的我們在搶購前,應該先做好哪些準備呢?

 

1.先將可行的假期排列出來

熱門時段的機票通常十分搶手(例如:連假、暑假),有時旅展活動現場還會限時降價便宜賣,當你還在猶豫該選哪天出發時,下一秒可能就「完售」。

 

2.規劃旅行目的地

根據Skyscanner公布2017年十大新興熱門旅遊景點(如下表)來看,國人喜歡的旅遊勝地,光是日本就有4處熱門景點,依舊穩佔國人心頭。沒有特別想法又想出國散心的旅客,可列入規劃參考。

 

3.慎選優良旅行社

一家優良的旅行社不僅規模好,品質有保障,若遇問題發生時,也較能有效且快速地為旅客解決疑難雜症。

現今網路資訊發達,建議旅客在出發前爬文審視各家旅行社評價,或上中華民國旅遊業品質保障協會(品保協會)http://www.travel.org.tw/查詢。

 

4.便宜商品眉角多,務必詳閱訂購商品及附加內容

旅展現場人多嘴雜再加上價格誘人,容易使人失去正常判斷能力,這時候更應該保持平常心,將眼前所要購買的商品內容、甚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逐字審查。

有句話說:「飯可以亂吃,名不可以亂簽」,倘若業者未依規範給予行程,旅客至少還能討回公道,捍衛自身權益。

 

5.搞懂旅遊平安險旅行綜合險的差異 (表述)

購買國籍航空機票也好,廉價航空機票也罷,搭機時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在過去的認知裡,刷信用卡買機票,有保險,不過信用卡的保障大多僅限於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期間而已。

或許你會問:「那我額外加買旅遊平安險就好啦!」,但是瑞凡你知道嗎?當你在旅遊期間發生飛機延誤、取消,亦或者行李箱遭惡意毀損、遺失、需要緊急救援時,以上種種狀況,「旅遊平安險」可是無提供保障喔。

 

所以,出國前別忘了額外加購「綜合旅平險」,讓自己在旅行期間多一份保障。

 

(圖/富邦產險官網)

 

行前多準備,旅行超放心

https://www.fubon.com/insurance/b2c/campaign/lion_201611/index.html?utm_source=lion&utm_medium=btn&utm_campaign=landingpage

 

掌握廉航資訊 關注  愛廉航 FACEBOOK . 愛廉航部落格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