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趴趴走的吉醬,這一次搭乘「德威航空」前往從沒去過的韓國。
即使出發前狂做功課,但是對於韓文有看沒懂的吉醬來說,實在還是捏一把冷汗!
第一次搭廉航,第一次搭紅眼班機, 凌晨時分,精神滿滿!

吉醬是第一次搭廉航,無從比較。
不過德威航空的座位雖是3排3排,空間上還算寬敞,坐起來不會非常狹小不舒服。
(✎身高參考:吉醬身高155;號稱160CM啦)


大邱機場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清晨抵達的關係,等行李沒花太久時間,一下就到手了。
這次住在大邱國際機場旁的機場旅館(Hotel Airport DEAGU)
距離機場相當近,走出來左轉就到了。
由於下午三點才能CHECK-IN,於是吉醬跟友人決定先拖著半夢半醒的身子,
前往飯店掛行李, 然後直奔對街的餐廳,利用早餐回神醒腦。
從Hotel過馬路到對面,走沒多久會看見這間傳統韓式湯飯店。
二話不說當然進去啦!
大邱美食之一「韓式湯飯」
這間老奶奶湯飯店有38年歷史, 真材實料、份量大。
我們看不懂韓文,所以是按照票價表上,從最便宜開始點起。
湯底是清爽的大骨湯,湯裏面的食材以內臟類居多,韓圜6000的套餐多加了血腸。
(右下圖黑嚕嚕那塊就是血腸) 吉醬個人不是很喜歡它的外觀及口感,
不過第一次到訪,不論甚麼都要品嘗一下才算到此一遊呀!
吃完早餐,才清晨7點多,熱血的我們秉持著不浪費一分一秒精神!
決定衝
大邱市民引以為豪的名山-「八公山」!
從飯館走回機場附近的巴士站,搭乘「401」公車前往八公山。車程約20-30分鐘。
一上車,不少全副武裝的阿珠嬤、阿揪西準備去健行。
看來韓國人相當注重健康這部分~
一下車瞬間感受到空氣中那股清新、舒服!瞌睡蟲也瞬間跑光光。
整個八公山非常大,我們沒有搭乘纜車,而是選擇一步一腳印登上山頂。
OK!
準備來去健行、挑戰自我囉!!

為了看那尊傳說中的石神像,加上401司機大哥強烈推薦沿路及山頂上的景色,
熱血的我們開始努力地走呀走...
。 走到後來,清新變滄桑、少女變老婦
哀號外加腿軟,好幾次吉醬真的好想放棄!!
一路上沒有指標,看不見盡頭在哪兒,只不斷出現一長還有一長長的長石階,
說真的,要是沒有同伴間的互相鼓勵跟打氣,吉醬真的會半路宣告放棄!!
(現在想想,人生好像也是如此~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
千辛萬苦攻頂後,起了濃濃大霧,霧茫茫一片甚麼美景也看不見~呵呵(苦笑)。
爬上來的信眾比想像中還多且十分虔誠,我們也跟著拿起一旁的地墊坐下休息~
這一刻突然為自己感到驕傲!前面沿途的辛苦已經不看在眼裡了(挺胸)
PS.下山後,翻了一下旅遊手冊,上面寫著:「八公山為"實現人們願望的山"」
祂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據說
非.常.靈.驗!!
晴天霹靂啊~我們沒有人許願,究竟爬那麼辛苦是為什麼!!!(抱頭落淚)
 
圖/文┃吉醬
一位自由奔放,熱愛戶外活動&自助旅行的射手座女子
放假幾乎不太待在家。不是在旅遊就是在旅遊的路上

 

掌握廉航資訊 關注  愛廉航 FACEBOOK . 愛廉航部落格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