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洲航空 即將開航】台北 - 釜山航線!!

 

jpng  

韓籍第三架廉航--濟洲航空,4月8日將從釜山飛進台北的天空。
4月9日將於台北首航台北 - 釜山航線!!

訂票資訊:

1.目前台灣尚未開放訂票,過年後也許就會開放~~愛廉航也將持續關注。

2.濟州航空官網已開放釜山出發的來回航班訂票,想去韓國的朋友,可以先上官網購買回程票(釜山PUS-->台北TPE),票價不到兩千,相當便宜!!!

訂票官網:http://www.jejuair.net/jejuair/main.jsp

濟洲航空的代言人是「李敏鎬」歐巴!說什麼也一定要來搭一趟的,說不定歐巴會出現在開航的飛機上,歐巴要來找我了是嗎是嗎~(犯花痴>///<)

j2

J2png  

 

*提醒粉絲,若喜歡愛廉航的資訊請按讚喔,這樣才能持續收到愛廉航分享的促銷活動資訊!!

愛廉航 就愛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