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 活動促銷 0元機票抽獎】

 

sp  

 

春秋航空1/19(一) 舉辦抽獎挺0的活動,要來答謝老客戶,抽眾多航線的單程機票唷。

不過它有活動規則:
1. 參加對象: 2005年7月18日-2014年12月31日期間至少有兩次搭乘記錄的「春秋航空會員」
2. 活動時間:2015年1月19日(一) 早上9:09 到 晚上10:00
3. 適用航班:參加活動的航班及日期,以活動頁面投放的航班資訊為準唷
4. 活動時間內每位乘機人、同一手機號碼、春秋航空網用戶帳號只能參加一次抽獎活動
5. 抽獎頁面顯示價格僅為票價,不包含民航發展基金,燃油附加費,政府收費和春秋航空額外服務等任何其它的費用。如需以當地貨幣支付,則購票頁面所示人民幣價格僅供參考
6. 中獎機票僅限中獎乘機人本人使用
7. 機票抽獎僅限「獲得一張單程機票」

★活動網頁 http://pages.ch.com/Activitiesall/Activities256

((如果符合參加對象的條件,真的可以準備拿起行事曆,在活動期間來參加囉! 但還是請注意共7條的活動規則唷!!!))

 

愛廉航-就愛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