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廉航最怕甚麼?沒錯!最怕遇到行程被延誤或是被取消。

好不容易精心規劃好的旅行突然殺出個程咬金,怎麼辦?自認倒楣嗎?

不,這時身為旅客的我們更要冷靜地開啟自救模式...。

 

防範簡單三步驟!

 

第一步 <機票>

出發前務必先了解所搭乘的航空公司,對於班機延誤或取消的方法為何。自行臨時取消的話,通常都要負擔一些手續費用。

倘若是因不可抗力因素(例如:颱風~等)而取消航班,各家廉價航空公司幾乎都會於官網、Line、FB粉絲團告知後續處理。

但,有時遇到較突發狀況時,廉航不一定會主動通知囉。因此,時刻緊盯官網或APP等管道,與航空公司保持聯繫也是自保的方法喔!

 

第二步<住宿>

不少民眾為節省時間選擇網路訂房,訂購前,尤其是國際訂房網,請先詳讀免費取消條款及退費等相關規定,並確認能否在預訂日期前往住宿。若臨時無法前往預定地,先找出訂單明細,再看當下適用何種規則,辦理改期或取消。若透過國內訂房網者,直接撥打服務專線,請客服處理也是快速解決方法之一。

 

第三步<購買旅遊平安保險>

小編常跟友人提醒,選擇廉價航空,額外加購旅行綜合保險是一定要的!
因為我們永遠無法提前得知,廉價航空會給我們帶來甚麼”驚”喜(例如:班機延誤、行李延誤等等),又或者是我們在旅行中發生插曲(生病、受傷、意外…),不論哪一種,都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旅行全程有保障,我們才能更放心無慮地出遊呀。

 

保險自己來,一指保平安

https://www.fubon.com/insurance/b2c/campaign/lion_201611/index.html?utm_source=lion&utm_medium=btn&utm_campaign=landingpage

 

掌握廉航資訊 關注  愛廉航 FACEBOOK . 愛廉航部落格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