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達人招募計畫最終回!
恭喜Difeny入選《欣旅遊Bon Voyage》雜誌刊登文章的機會。
就讓我們一起跟著Difeny團長~來一場首爾旅

【首爾不是亞洲的巴黎,首爾是她自己】

走過歐洲,走過日本,的確想要回過頭來看看進來非常值得留意的韓流文化!韓國或說是首爾,為什麼成為亞洲崛起的經濟、文化體?真正走入首爾,也才知道,他們在觀光及文化的努力!也真的才了解,他們想要用科技、想要用經濟、想要用流行音樂文化,讓韓國亮眼、讓首爾驚豔世界!

 

還沒踏進首爾前,總覺得為什麼首爾在台灣的旅行界不熱門?進到首爾之後,才發現這個比較命題根本不成立,首爾旅行從來也不跟別人比較,他們很專心地只想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 Difeny

本篇旅程將刊於《欣旅遊Bon Voyage》4月刊號的達人專欄,請鎖定喔!
 

還想知道更多關於達人Difeny、Peko、香噴噴的旅程嗎?將有精彩講座等你報名!
持續鎖定愛廉航~

 

 

 

 

 


達人Difeny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http://difeny.pixnet.net 

喜歡旅行,喜歡記錄,喜歡思考的旅人。 分享交通攻略、票券使用、親子旅行等國內外旅行。 曾獲kkday贊助日本旅行30天試玩員、韓國小達人試玩、money錢雜誌及未來Family雜誌專訪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ving.teaching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