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新聞報導因不熟悉廉航的相關規定,在出國前因為托運行李問題耗了很多時間也把旅遊的心情給搞砸了

愛醬提醒大家:廉價航空就是一個「使用者付費」的概念!! (很重要阿,自己在心裡默念3次!!)

除了椅子跟安全帶不用錢,要帶行李?付費,較寬敞舒適的座位?付費,口渴要喝水?也是一句話  付費

上次愛醬教了大家如何運用小技巧省下行李費   >>>【聰明旅遊法】搭廉航出國,我連「行李」也省了!

 

 

 

但如果你旅遊目的就是要出國大肆採購一番,而且出國沒帶行李箱感覺不是出國的朋友

愛醬真是不顧瞎眼的危險,一次整理了所有從有台灣直飛航點的廉價航空托運行李費用!!

如此重要的東西怎麼能不寫進小本本裡呢!!快點一起來看看你今年要如何分配旅遊支出

 

 

 

 

 

 

 

 

 

 

 

 

 

註:以上資料以官網最新資訊為主

 

 

 

 

 

 

 

 

 

 

愛醬也特別標出了大家最常使用的20kg行李費用,

若以日本本島來看較便宜的是酷航,20kg 600大洋~

而韓國卻是滿佛心來的,大部分航空居然都有免費15kg

東南亞一般常去的泰國、新加坡就是捷星勝出,650有找

香港快運促銷票價來回常常不到3000,再加個來回的行李也不到5000,很划算的!

以上都是以單程行李計費唷!

 

 

最新更新2016.2.2  香港快運托運行李調整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