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愛廉航贈禮活動】📣📣


愛廉航x濟州(blog).jpg 


 


 「摸石頭爺爺的肚子可以招財~」,你們以為濟州島只有這個嗎?!

其實濟州島因先天條件優勢,擁有火山瀑布洞窟森林等自然景觀,被稱為北太平洋的樂園。

除了美景,濟州島的海產也是一大亮點,據說島上沒有不好吃的鮑魚粥(驚~流口水!)

But~這麼棒的地方,台灣竟還沒有LCC航班直飛這美麗樂園吶~


別擔心,讓小編來教教大家如何玩濟州~~

首先從台灣出發

✈ 台灣→釜山:搭濟州航空/釜山航空/威航

✈ 台灣→首爾:搭德威航空/易斯達航空/酷航


韓國境內轉機

✈首爾→濟州(65分鐘):濟州航空/釜山航空/德威航空/易斯達航空

✈釜山→濟州(50分鐘):濟州航空/釜山航空/易斯達航空


學會了嗎?去濟州島不難嘛!哈哈
接下來請動動你的手指參加愛廉航x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舉辦的聖誕活動囉

                                 🎅🎄🎁 🎅🎁🎁🎁🎄🎅🎄🎄🎅🎄🎁🎅🎄🎁





                           <2015聖誕活動贈禮活動 >


活動時間:2015/12/11~2015/12/25

活動贈品:石頭爺爺&海女Q版行李吊牌 旅行證件包 桔利化妝包   (隨機)


IMG_1876.JPG 

想得到上面的禮物,記得前往愛廉航粉絲團指定貼文留言~

💪活動任務💪

Step1.請於本貼文按讚 (前往粉絲頁http://on.fb.me/1OQZEVi)


Step2.回答小編,「你曾經去過濟州島嗎?」(記得tag你的旅伴)


            yes!那年我和@__(旅伴)在濟州島旅遊。


            Not yet~明年我想和@__(旅伴)在濟州島旅遊。




 

🆙🆙🆙🆙🆙🆙🆙🆙🆙🆙🆙🆙🆙🆙🆙🆙🆙🆙🆙🆙🆙🆙🆙🆙🆙🆙🆙🆙🆙🆙🆙🆙🆙🆙🆙🆙🆙🆙🆙🆙

*活動加碼:活動參與人數超過300名,加碼10份聖誕禮品,即多10個幸運粉絲中獎。     

*於12/25 16:00公佈得獎,請得獎者於一周內私訊小編 姓名/電話/地址,逾期恕不補發。

*感謝「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贊助活動,

 更多濟州資訊請搜尋FB「濟州輕鬆遊http://on.fb.me/1NDLRxI

🆙🆙🆙🆙🆙🆙🆙🆙🆙🆙🆙🆙🆙🆙🆙🆙🆙🆙🆙🆙🆙🆙🆙🆙🆙🆙🆙🆙🆙🆙🆙🆙🆙🆙🆙🆙🆙🆙🆙🆙


❤愛廉航 就愛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