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除了郊區的「馬飛亭壁畫村」之外,在市區也有一處知名壁畫村「東村壁畫村」。

這處景點原本不在計畫當中,不過,自助旅遊的好處就在於,你永遠不知道轉個彎會遇見甚麼驚喜!


[譯:大大小小幸福村]

 

一開始的計畫:沿著機場外道路散步到鄰近地鐵站「峨洋橋」,搭乘地鐵前往雞胗胡同吃晚餐,然後再去83塔看夜景。(完美!)

實際上,踏出旅館後我們一邊欣賞大邱這座城市,一邊漫無目的的瞎聊,錯過了地鐵站,方向也走反了~

一路從「峨洋橋」走到「東村」,隱約覺得奇怪後才又開始使出拿手密技"問.路.人"。

 


[圖片來源:網路]

 

在此要大力稱讚一下大邱人,真的真的很熱情!非常NICE!

幾次的迷路之下我們靠的不是偉大的谷神(Google),而是當地居民的"直接帶領"。

他們不是隨便指點一下迷津而已,而是用盡各種方法來幫迷途的我們找答案,例如:親自帶路、再幫問其他路人、手機搜尋等等。

即便他們可能本身英文也不好,但是會用簡單的肢體語言告訴你正確方向~大邱人真的非常可愛!!


[有圖為證:附上某天早晨,幫忙搜尋公車路線的熱心歐爸身影照XD]

 

(回到主題)

我們隨便找間商店,跟店主阿珠嬤簡單告知我們想去的目的地,阿珠嬤相當熱情的比手畫腳讓我們以為~

『哦!這麼幸運!過個馬路走一段路就抵達啦~也太歡喜了!開心!』

抵達目的地後發現,阿勒?!阿珠嬤,這裡不是我們說的目的地呀~

 

謎底揭曉!原來我們誤打誤撞來到傳說中的熱門景點之一「東村壁畫村」~

廢話不多說,既然來了就好好欣賞一下這些有趣又可愛的壁畫吧!

 


[東村壁畫村/大大小小幸福村]

 

 

 

 

 

 

 

 

 

是不是!非常適合拍照的好地方呢~

去的這天是星期六的午後,遊客並不多,也有可能是因為它藏身在安靜住宅區內比較不好找

我們只見到一組情侶及幾位玩耍的小朋友,走起來格外舒適、愜意。

 

✿鄰近地鐵站:1號線「東村站」-1號出口

 

文/圖┃吉醬

 

德威航空-「大邱機+酒2日輕鬆自由行2人成行 NTD6600/人」

訂購官網這邊走http://bit.ly/2c7jyPI

 

掌握廉航資訊 關注  愛廉航 FACEBOOK . 愛廉航部落格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