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天 :::

東城路血拼 ( 樂天YOUNGPLAZA大邱百貨、咖啡胡同 )➔大邱TAE 22:30 (德威航空 TW663) 大邱國際機場(대구국제공항) // 臺北TPE 00:05(+1)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溫暖的家。


這次只安排大邱市區觀光不趕行程,所以就睡到自然醒,這也是自由行的好處。

飯店旁就是大邱地鐵3號線,走路約3分鐘就可到大邱地鐵3號線(單軌列車)330南山站(남산)

搭乘單軌列車可以前往327達城公園或是328西門市場站

 

圖/大邱地鐵3號線(單軌列車)

 

因為二位小姐說要再去東城路血拼,所以取消西門市場行程,轉往「東城路」繼續拼。

順便一提,大邱的地鐵有一、二、三號線,每站都有代號,一號線是1開頭、二號線是2開頭,

如果是一、二號交叉的站,代號就有2個。例如:130、230 半月堂站

 

圖/大邱地鐵圖

 

搭乘二號線到231 慶大醫院

步行300公尺就可到玄彬主演的《海德、哲基爾與我》取景地~

金光石路壁畫街김광석 다시그리기길

 

圖/半月堂-慶大醫院路線圖

 

check out後行李先寄放在飯店,一樣搭乘地鐵來到131中央路站

從2號出口上來就是CGV電影院往旁邊的巷子進入就可看到柳家辣炒雞排유가네닭갈비

午餐就選擇在這家用餐,我們點的是辣炒年糕雞排起士鍋,真的是馬西叟由!

他的生菜是無限免費供應回國查看網路介紹說泡菜也是無限免費供應,

這我就不確定了,有去的朋友再去問問。

 

圖/柳家辣炒雞排

圖/柳家辣炒雞排

 

圖/柳家辣炒雞排

 

另外131中央路站4號出口上來步行約100公尺就是慶尚監營公園

2016年4月~10月每週六2點到4點有韓國民俗表演的活動,有興趣可前往參觀。

東城路商圈有樂天YOUNGPLAZA大邱百貨..等大型百貨公司,

大發調味魚串대박양념오뎅在大邱百貨旁邊,

這家店有饕客不可錯過的大邱美食:薄水餃辣炒年糕血腸。

由於我們剛吃飽就沒品嚐了,想吃美食的可以參考喔~

圖/大發調味魚串대박양념오뎅

圖/大發調味魚串대박양념오뎅

圖/薄水餃

 

到韓國要朝聖的還有咖啡廳!在東城路這裡也有很多的咖啡廳

我們隨機挑選了這家CAFE PROMOTION


點了官網推薦第一名的雪花冰及鬆餅套餐。

他的雪花冰真的很特別,是一根一根像松葉狀

一個SET有抹茶及牛奶二種口味,一口抹茶一口牛奶混在一起還真的很好吃。

年糕也很Q,但是紅豆就有點偏甜,提供參考。

 

圖/CAFE PROMOTION-鬆餅套餐

 

圖/CAFE POMOTION-人氣NO.1雪花冰

 

圖/CAFE PROMOTION-抹茶、牛奶口味雪花冰

 

周末的東城路商圈當然是人潮洶湧,而當紅的宋仲基隨處可遇見喔~~

 

圖/東城路商圈

 

圖/隨處可見當紅男神

 

圖/東城路商圈

 

圖/東城路-噴水廣場

 

來韓國採買的好地方"樂天百貨及超市"大邱當然也有!

離機場比較近的一家位於地鐵一號線132大邱站,這家比較小;

另一家是在地鐵一號線142栗下站Yulha的Lotte Shopping Plaza ,這家就比較大。

 

這次我們鎖定到Lotte Shopping Plaza採購,因為計畫買泡菜,買好直接搭計程車前往機場。

下午回飯店拿行李就搭地鐵一號線前往Lotte Shopping Plaza ,

129明德站142栗下站約35分鐘,栗下站往3、4號出口方向走

看到手扶梯上去就是樂天超市的B1,再搭手扶梯到1樓的服務台寄放行李。

 

   

圖/到栗下站後往3、4號出口方向走

 

圖/樂天超市B1

 

圖/樂天超市1樓服務台,寄放行李

 

這家店應該很少觀光客來,我們帶了2個20吋、1個29吋的行李都可以寄放,

但後來在超市又買了一大箱的泡菜、餅乾、泡麵..等等,要再拿去寄放時,

已換了另一個櫃台小姐,她就不太願意了,只好使出澳客本能跟他盧,最後她還是讓我寄放。

 

Lotte Shopping Plaza
樓層介紹☞ http://store.lotteshopping.com/handler/StairGuide_F-BaseInfoSearch?subBrchCd=052
 

以下是網路熱推的商品☟☟☟

目前最HITO的 情巧克力香蕉派,吃了感覺so so

 

蜂蜜口味的洋芋片就真的很好吃

 

환타果汁台灣一包賣39元,所以買了幾包回來送小朋友

 

抹茶醬(左邊那瓶是巧克力核桃醬,吃起來像是金莎巧克力,還不錯吃喔)

 

巧克力核桃醬

 

Lotte 72%巧克力

 

宗府泡菜

 

中藥衛生棉

 

Lotte Shopping Plaza也有玩具反斗城,這裡有賣韓國品牌OXFORD的積木,

這組ST-33322 1510PCS原價100,000韓幣,特價49,000韓幣

真的很便宜,也搶了一組!

目前顯示的是「96 OXFORD積木.JPG」

 

採買完,是該填飽肚子的時候了,美食街一樣是先到販賣機買票再取餐點。

 

圖/美食街

 

從Lotte Shopping Plaza搭計程車到機場約7.1Km,不塞車車程約10分鐘,車資8100韓幣,

當天是在路上隨便攔的計程車,搭到的是瓦斯計程車,行李差點塞不下!
 

2天的大邱之旅真的是滿載而歸!

大邱2天的時間真不夠玩,很多景點都沒去,如果有5天以上的假期,

還可搭韓國高鐵到慶洲、釜山,這樣就會更精彩。

期待下次再搭德威來去大邱~

 

 

2016.5 德威航空粉絲 ||許棟樑先生供稿 

許棟樑先生,曾於20年前擔任過專業領隊,喜歡拍照、喜歡旅遊,目前是一位愛好自由行的旅客

掌握廉航資訊 關注  愛廉航 FACEBOOK . 愛廉航部落格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