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前】景點查詢教學篇

自由行前,最擔心的是不知道要去的「目的地」景點該怎麼走才好!

所以出發前先查看景點周邊街景,尤其是地鐵的出口等等。

得先搞清楚方向,節省旅途中找尋方向、出口的時間,避免讓自己一直處於迷路中XD

「谷歌google地圖」上的韓國街景資料很少,後來查了一下原來韓國有自己的街景地圖叫做「DaumNAVER」,有了這個真的方便多了,當然還有韓巢地圖,就看大家覺得哪個方便用哪個。

好了,對於完全不懂韓文的我,要在Daum查詢地圖看街景時需要輸入韓文,該怎麼辦呢?告訴你一個偷吃步方法,就是去韓巢地圖 用中文輸入要找的地名,EX:西門市場,就能很EASY找到你目的地。

查詢結果如下

598263F2-B7A5-29F5-DBD8-76B58FCC3109  

若想再更進一步知道街景,可將韓文地名Ctrl+C(複製)、貼到Daum 地圖查詢,如下

C6A9A086-A0A3-FED5-785D-F9C4A6152765  

然後再點右上角的로드뷰,就會出現類似圖釘的圖案,釘選要看的街景就OK了。

F48AFD5C-062C-64E8-673E-4D0AC019F62C  

另外不會寫韓文還有一招,就是到google翻譯,點選手寫的符號,用滑鼠依韓文的字型書寫,將將~~是不是就有韓文了,看到這裡....懂韓文的人請不要嘲笑我~~

 

CB73D0C7-C79B-138D-C4CD-6940CFA8B126  

另外Daum 地圖也可以像Google地圖一樣,將地標加入我的地圖方便找查,但是需註冊會員。

 

進入主題,這次二天一夜的大邱之旅重點是放在血拼,所以想去大邱血拼 記得follow下一篇喔!!

 

 

2016.5 德威航空粉絲 ||許棟樑先生供稿 

許棟樑先生,曾於20年前擔任過專業領隊,喜歡拍照、喜歡旅遊,目前是一位愛好自由行的旅客。

掌握廉航資訊 關注  愛廉航 FACEBOOK . 愛廉航部落格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