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新一代旅遊新星!《韓國達人招募計畫》活動期間廣召熱愛韓國旅遊、文化及特色體驗的朋友,報名期間我們收到了來自全台各地朋友熱烈來信,團隊的成員都很感動大家踴躍報名!再次跟各位夥伴說明參加韓國達人招募活動,此活動是由德威航空、愛廉航及雄獅集團達人組共同舉辦之招募活動。只要參加,就有機會可以得到:



■  免費贊助 五天四夜韓國自由行 來回機票,以及HOTEL TONG酒店通贊助之住宿

■《一次旅行Bon Voyage》雜誌刊登文章

■《欣講堂》韓國系列講座主講人

■  成為韓國達人的一員,並優先參與達人培育計畫,豐富課程讓你成長無極限!


經過愛廉航德威航空一次旅行雜誌雄獅集團達人組密切地討論,最終能與我們一起經營韓國旅遊社群的小達人,現正公開!

在此誠摯地恭喜 Difeny、香噴噴、PEKO 成為新一代的韓國小達人!

謝謝你們的大力參與,也非常感謝所有來參與這個計畫的夥伴們,因為有你們的加入,這個計畫更豐富、完美!




💪韓國小達人 Difeny』



💪『韓國小達人 香噴噴』



💪『韓國小達人 PEKO』



這次沒有入選的夥伴千萬不要氣餒,評審們對於各位的印象十分深刻,也期盼未來能與大家不論是在內容合作、共同經營校園團體,以及素人培訓計畫都有長遠的夥伴合作關係!

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如對本次活動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再聯繫活動窗口Rong ( ronnafang@xinmedia.com )。


✨主辦單位:德威航空、愛廉航、旅人沙龍、一次旅行雜誌
✨協辦單位:HOTEL TONG酒店通 
www.TONGHOTEL.com



愛廉航 就愛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