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身邊的朋友在買廉航前,就會先問愛醬好多好多問題~

廉航會不會Delay航班?  會!(傳統航空有時也會delay好嗎)

廉航會不會很難坐?  有點!(座位小了一點,但愛醬還是睡得很好)

廉航會不會不安全?   不會!(這不是平平安安給你問問題了嗎,愛醬搭過11次都沒事!) 
廉航會不會取消航班?  不知道!(就沒遇過咩~遇到算你中大獎囉~笑)


今天看到香草航班在香港無預警的取消航班新聞,朋友就馬上貼給愛醬看!

大致概述一下內容...

香草航空JW300航班班機於7月3日(今)預計凌晨1時45分飛往成田

旅客於起飛前15分鐘收到延遲通知,卻無預警取消!

造成約100名乘客已經在候機室等候,經乘客向職員查詢時,才得知航機因為零件維修要取消。

新聞連結: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breaking/20150703/53926694 


這時候我也只能回覆「希望他們有買不便險」~

因為這就是搭廉航的風險,可能隨時取消航班~

補償

圖片:取自蘋果新聞



台灣大吹搭廉航風,有越來越多航線和班機可以前往目的地。

但對於廉價航空您懂多少呢?!

在遇見廉航延誤或取消時,各家廉航的賠償方法又知道多少?!

讓一次旅行7月最新出刊「愛廉航 聰明旅遊:17條熱門直飛路線」告訴您!~

愛廉航本次受邀 投稿 廉價航空「
延誤或取消,能賠償嗎?」

 

 本期雜誌->http://goo.gl/czCBXL


一次旅行  










愛廉航 就愛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