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S「中東呼吸綜合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ERS-CoV)疫情,對於國人赴韓洽公或旅遊都有相當程度的影響。近期取消去韓旅遊的外國遊客人數更超過2萬人,重創韓國旅遊業。5月2日外交部更針對南韓發佈「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表」將韓國 - 首爾 (含京畿道)發佈為「黃色警示-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若真的必須前往,也請大家記得勤洗手、戴上口罩,遠離駱駝吧!!


korea  
圖片來源:各廉航臉書


旅客若因MERS想取消廉航機票赴韓的話,可能需要付出一點代價了!

大家還記得購買廉航的規則嗎?

廉航機票彈性低:機票完成購買後,不允許退票或取消,但容許另外付費改時程」~


就是購買後需要做變更的話,就得拿您的「小朋友」(錢)來講啦!!
 


關於台灣赴韓的四家廉價航空的退票、改期手續方式如下:   


1.德威航空:德威航班可保留一年或改期(最晚出發24小時前辦理),聯營航班只能退票,並收取單程1500元手續費。


2.易斯達航空:依原開立票的使用規則辦理,按照所購艙等不同,收取單程約1500不等之手續費,最晚出發24小時前辦理退票。


3.濟州航空:依原開立票的使用規則辦理,最晚出發24小時前辦理退票。


4.釜山航空:依原開立票的使用規則辦理,最晚出發24小時前辦理退票。

 

 

 (更新2015/06/09)


以上為四家外籍韓國航空退票的方式,一定會有已購票的旅客大罵為何收這麼高的手續費!(真的蠻貴的) 

為了身體,只能花錢防疫了 (沒了旅程還痛失小朋友,哭!)

唯一獲得全額退費的方法,除非廉航自行取消班機,否則就只能遵照票規--花錢退票了!!


一分鐘認識MERS-Co V

79_2015060411471670019  

圖片來源: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資料來源:
韓亞也免手續費了!11家航空公司MERS退票機制總比較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517970.htm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http://goo.gl/HpJTZ6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http://www.boca.gov.tw/ct.asp?xItem=7042&ctNode=697&mp=1



愛廉航 就愛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