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V Air威航台北-澳門航線停航公告

VAIR0602  


威航後續處理說明

 

V Air威航今(1)日宣布,基於商業考量及運能調整規劃因素,台北-澳門航線將於2015年7月11日起停止營運。此航線最後服務的航班為2015年7月10日ZV156由澳門飛返台北。

依照V Air威航與旅客簽訂之運送條款及本次停航專案考量,針對已完成訂位購票而受影響之旅客,提供以下票務後續處理方案:

  1. 提供無條件全額退款(含機票款、附加服務費用、機場稅及手續費等,於通知確認退票申請後即刻辦理退款程序);或
  2. 在航班有空位之情況下,本公司將依旅客意願,優先協助旅客訂位轉至7月10日前出發之澳門線航班,而無需支付額外費用;或
  3. 於2015年12月31日前止(完成訂位及搭乘),於航班有空位之情況下,接受旅客更改至本公司任何其他航點,而無需支付任何費用;或
  4. 若因旅客個人因素,須按原訂位時間成行之旅客,本公司協助將旅客訂位轉至集團內之復興航空台北-澳門航班(以當日航班或最鄰近航班為原則)。

V Air威航客服系統自即日起將主動逐班通知受影響之旅客,預計10日內完成所有通知作業。V Air威航未來將持續關注台灣-澳門間市場需求及機隊運能狀況,評估重新飛航之可行性。

對於本次異動造成旅客的不便,表達誠摯的歉意。如您有相關疑問,請與V Air威航客服中心聯繫:
市話直撥: 449-8677 (全台各地含離島不需另加任何區域碼) 
手機直撥: 02-449-8677 或填寫 V Air威航線上客服表單  

資料來源:威航官網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