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即將於6月提供機場接駁的新服務,終於讓"紅眼班機"有了解套的辦法!!

 

tigerrent2



過往為了怕沒有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機場,通常搭紅眼班機的朋友們,都會提早到機場過夜等待飛機~~
虎航提供的附加服務--機場接駁解決了乘客這方面的問題,真的很不錯! 


接駁費用

單程 TWD125/ 來回TWD199 (需線上刷卡、無現場購票)

接駁地點

 

1.台北東三門巴士專用停靠站

tigerrent05    

 

2.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對面

tigerrent6

 

3.第一航廈,出境後至19號巴士停靠處 

tigerrent07  

 

接駁時間
主要是依據虎航的班機起降時間為準,若選擇"其他家航空"公司的朋友,若想享用虎航的接駁服務,請選擇一班較為接近的班機搭乘。

tigerrent03  

tigerrent04
接機時間

依飛機航班座艙長於飛機抵達,乘客下機前公佈集合上車時間為準。 (約班機抵達 45 分鐘後發車)  
*抵達後45分鐘感覺有點緊湊,萬一行李一直出不來或者想買免稅品的話....好像有點趕呢!!!

最重要的一點--有時班機可能延誤抵達,愛醬去電詢問的結果是:如果班機延誤則以班機抵達的時間為準,座艙長會在飛機上宣佈搭乘接駁巴士的時間!班機延誤加上大半夜還在機場,可以立馬坐車回到市區的話,不爽的情緒應該會稍稍下降一些....吧~想想這服務其實真的不錯!


預訂接駁巴士:
http://goo.gl/HMnCdE

*所有搭乘規定以台灣虎航公告為準



題外話(◔౪◔) 針對虎航的附加服務有幾點提供大家~

1.搭乘紅眼班機,還是得先解決從住家-->台北東三門或大橋頭站的問題~~(誤)
2.桃園機場的客運巴士也有很多可以選擇!!  http://goo.gl/i0EjJM
3.桃園機場捷運預計年底通車台北車站,如此一來大夥的選擇性就更多!到底會造成多少影響呢?讓咱們繼續等下去吧!!!



圖片取材:台灣虎航官網

愛廉航 就愛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