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の明信片送給您!】



JAP    



日本旅遊真的好夯!若有機會去日本您想去哪裡玩呢?小編好想到富士山、東京鐵塔、京都神社、弘前公園賞櫻,想到還有這麼多旅遊計劃可以一一完成,嘴角不自覺上揚>///<

今年還沒到日本旅遊的朋友可別失望~~愛廉航將有請日本留學的好友,親筆寫下5張祝福的明信片,從日本飄洋過海送到粉絲的手上。想拿到來自日本明信片的粉絲,請大家務必在3/12()完成以下活動任務喔JJ


如果您跟小編一樣喜歡蒐集來自各個地方的名信片,快來參加此活動吧!GO~


詳細活動請上愛廉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LCCfun

活動任務(完成任務才有抽獎資格)

Step1. Tag 3
位好友並留言

範例:Tag好友x3「我想收到來自日本祝福明信片,愛廉航將使命必達飄洋過海寄給我YA!」

Step2.
於本貼文中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貼文




注意事項:
本活動將隨機抽取五名幸運粉絲可得到來自日本祝福明信片。
活動時間自2015/3/3()3/12() 23:59為止,3/16() 公布得獎名單(須留意本訊息下方愛廉航小編的回覆留言),並請得獎者於3/16 2359前,私訊給愛廉航小編,以及回傳個人資料以利後續作業,未完整回覆資料或逾期未回覆則視同放棄領獎資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