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近期訂票介面已悄悄改版,愛醬覺得不是很好用(握拳),不知大家覺得如何XD

不曉得為何酷航想把版面改成這樣.........訴求與眾不同嗎...誰可以告訴愛醬......



Step 1. 進入酷航官網  http://bit.ly/1mbBYBB
 

 

 

 

Step 2. 選擇您想要到的城市

小提醒
1.每周二早上7:00-9:00 都會推出「週二閃人特價」的活動,大家可以關注~不少網友都因此訂到便宜的機票!
2.有時會推出輸入序號可以打折的活動(請在Promo code填入序號)
 

   

 

 

 

 

 

 

Step3.  選擇航班
 



 

 

 

 

 

 

Step4. 選擇航班套餐

 

 

Fly :只買一個座位+10公斤手提行李(另加3公斤手提電腦包)  
FlyBag  :座位+10公斤手提行李+20公斤託運行李(另加3公斤手提電腦包) 
FlyBagEat :座位+10公斤手提行李+20公斤運行李+飛機餐(另加3公斤手提電腦包) 
ScootBiz  :座位+10公斤手提行李+20公斤運行李+飛機餐(頂級) (另加3公斤手提電腦包) 

 

 

 

 

 

 

Step5. 填寫乘客資料(名字要跟護照相同!)

 

 

 

 

    

 


Step 6.  加值服務 

 

託運行李:加購20kg行李跟fly bag價錢一樣是$600。

 

 

增加隨身行李:酷航fly已內含10公斤手提行李,有額外需求的人可以加購。

 

 

機上餐

 

 

保險:搭乘廉航多少還是保一下不便險較妥當~

 

 

選位:最低$158起,舒適度低到高分為普通、超級及伸展。

 

 


 

 

機上wifi、睡眠組、優先登機:若是旺季搭乘廉價航空,都建議加價付費選位及購買優先登機等加值服務

避免人潮太多check in隊伍太長或是有機位超賣的情形。


  

靈活預訂:加購「靈活預訂」選項,可在出發前48小時更改一次航班。


    

 

 

 


Step 7. 付款

若旅客與訂購人非同一人,這邊可填訂購人資料,

記得資料一定要填有效的手機號碼與長期使用的mail

以免航班有任何變動卻無法收到訊息。

   
 

 

填入付款信用卡卡號,會出現一筆刷卡手續費,此為訂票手續費(單段單人$230)

選取已經閱讀過航空條款...等,最後按下「pay」進行付款動作。

完成後,請等候mail通知。

 


若您過卡成功,會在信箱收到一封Booking Confirmation
記下Booking Ref 序號,在查詢或櫃台check in時都能用得上。
最好的方式還是列印一份帶在身上,萬無一失啦:)) 

 

SC12  

 

更新日期:2015/07/07

更新日期:2016/2/24  訂票介面更新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