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運航空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香港首家及現在唯一以香港為基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以香港國際機場作為其樞紐,提供來往亞太地區主要城市之航班服務。

 

目前台灣直飛香港的廉航只有「HK Express」,於台中清泉崗機場及花蓮航空站飛往香港,票價於促銷時算是相當便宜!

愛醬知道HK Express在網友評價上算沒那麼好,但因票價便宜相信還是有一定的市場啦!

現在就介紹HK Express的訂票(廉航界數一數二易懂的訂票介面)



Step1. 登入官網 http://www.hkexpress.com/zh-hant


選好出發目的地與日期~開始搜尋當天機票價位

 

    

 

Step2. 選擇航班 
 

 

 

Step3. 填寫旅客資料及附加服務

注意:旅客資料的姓名需與護照的名字相同!切記切記

加購20kg行李  TWD940

      25kg行李  TWD1480

      30kg行李  TWD1500

※若一開始訂票沒有加購託運行李卻發生行李超重的話(超過規定的免費手提行李7公斤),機場人員則會強迫當場購買20公斤行李托運喔

機場收取超重費用:0-20kg須收取TWD1,600,25kgTWD2,500,30kgTWD2,500。

※已在官網選購行李重量而發生行李超重的話:

行李超重費則是 每5公斤1個單位 超重0-5公斤 TWD820. 以此類推 例如6-10 TWD1640

※所以說,在機場被加收行李托運費用是最貴的,愛醬這邊建議大家還是先在官網上加購好所需要的行李重量會比較便宜!

 

 


機上餐點有「點心拼盤」、「日式便當」、「泰式雞肉炒金邊粉」、「和風牛肉飯」、「泰式番茄醬長通粉」、「港式焗豬扒飯」、「 法國依雲天然礦泉水 」七種供選擇。 
但愛醬建議,既然選擇到香港旅遊,就該去吃道地的港式飲茶「添好運」!機上餐拋一邊吧~~


 

 

 

Step4.  若不想"妻離子散" 可以加價選位~~

但愛醬搭了這麼多次廉航,與朋友現場check in 劃位,都還沒被分開過!
所以提早去應該就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jack實在太神奇了)

 

舒適空間座位 加價 TWD 740
前排座位      加價 TWD 400
標準座位      加價 TWD 190


  

  



優先辦理登機手續  需加價 TWD 280(僅適用於香港機場),就可以不用人擠人登機。

 

 

 

 

 

 

 Step5. 填寫聯絡方式

Mail信箱別填錯,待完成booking後會寄電子機票到您的信箱!

 

hk9  

 

 

 

 

 Step6.  付款

還有一筆手續費$380!


      

 

另外提醒大家:
如有關信用卡持有人並非乘搭飛機的旅客之一,我們有權要求核實該信用卡。旅客須提供a)該信用卡正面的副本、b)有關信用卡持有人的護照副本(注: 請信用卡持有人於以上兩份副本上簽署)。

您可以致電客戶服務熱線+852-3902-0288或在機場登機櫃台進行相關核實的程序。如未能出示有關文件,HK Express將有權拒絕您登機。 

 


之前在爬文的時候看到網友有疑問

 


Q:「拿父母的卡刷卡,會不會被要求一大堆證明文件??」

在這邊愛醬要說:其實若您的卡並非盜刷其實航空公司都不會為難您的!!或者您可以將信用卡拍下來存在手機,萬一有疑慮的話可以證明(別怕~~我在這 自以為義氣XD)

Q:「郵局的VISA卡刷不過??」

是的,郵局的VISA卡刷不過很常發生。不僅HK Express, 很多家航空公司都是喔,所以大家還是拿別張卡吧!

 

 

 

Step 7. 到Mail信箱去收確認信

確認信沒有很即時,愛醬在想可能要再透過人工確認後再發信件到您的信箱,所以請耐心等候囉:p


hk11hk12  



以上就是 HK Express  整個訂票的流程~~ 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香港行了嗎?!

 

 

更新日期:2017/05/26

更新日期:2015/07/13

更新日期:2016/4/14  官網訂票介面跟新,附加服務費用調整

 

 

 



 

掌握廉航資訊 關注  愛廉航 FACEBOOK . 愛廉航部落格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