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廉價航空--免費機票活動】

 

越南(Vietnam),舊稱西貢(Saigon)的胡志明市是南越第一大城,有《東方小巴黎》之稱的美名!往北可以到中越、北越,並且入境中國大陸,往西可以到達泰國、柬埔寨。有東亞式的寺廟建築,也有許多歐洲建築風格的別墅、教堂!如果你願深入巷弄,會有種說不出來的神秘體驗。若你喜歡自助旅遊,推薦您來一場與胡志明市的華麗冒險吧!

現在,‪#‎VietJetAir‬ 越捷航空舉辦「 愛之飛翔」活動計劃

活動對象:18歲以上的所有越南籍、台灣人、夢想到越南旅遊的學生、及在異鄉的美麗越南姑娘…等。

只要您進入官網寫下「你的故事」,就有機會獲得2015年3月20日出發胡志明市的免費機票一張,讓您一遊越南最繁華的城市---胡志明市!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5年1月15日

活動官網:http://www.vietjetair.com/Sites/Web/zh-TW/Home

 

訂票請看~ 越捷航空(VietJet Air)訂票教學

 

vj1  

 

 

♥愛廉航- 就愛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