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愛旅行就是愛廉航
愛廉航號召粉絲「讚」出來!
Tag好友+留言+分享 飛機等多項好禮送給您!快邀朋友來參加~

活動時間:2015/01/14 ~ 2015/01/27

eDM-整台飛機版  

【活動時間】 2015/01/14 ~ 2015/01/27
【活動辦法】 請進活動平台http://goo.gl/4BN7AT 完成以下三步驟,即可擁有抽獎資格~so easy!!

★步驟一. 建議按「讚」加入愛廉航粉絲團
★步驟二. 於本活動貼文下方Tag 好友+留言【2015年愛旅遊就是愛廉航!】 範例:@______ 【2015年愛旅遊就是愛廉航!】
★步驟三. 公開分享到您的塗鴨牆上。

@^@小聲說~喜歡愛廉航的您,別忘了給我們粉絲團一個讚,就能隨時掌握有關廉價航空的第一手訊息喔!!


活動獎品:模型飛機/兔寶玩偶/ 隨身瓶/馬克杯/對筆/書籤…等10項好禮。

 留言獲最多「讚」的前三名粉絲,即可額外獲得『人氣獎』禮物一份!
愛廉航將由人氣獎NO1.按讚之粉絲中,抽出一名幸運兒,可獲『義氣相挺獎』小禮物一份!

◆得獎名單公佈日期
1、2015/1/29 (四)於愛廉航粉絲團公佈中獎者。
2、詳細活動辦法與領獎須知請至http://fv38.com/96193 活動專頁查看。
◆本活動由愛廉航主辦,愛廉航保留本活動變更、修改、終止之權力,若有變更將依愛廉航粉絲團與活動網站公告為準。


♥愛廉航 就愛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