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越來越多廉價航空飛進台灣,讓我們可以規劃更多經濟實惠的旅程!!市場從藍海轉為紅海,因此低成本航空對於成本的控管也越來越錙銖必較了

IMAG2033  


餐廳有翻桌率,而低成本航空必須努力將飛行組員、空勤組員與飛機的利用率達到最高、並需搭配現有航空法規…航程時間的計算等,才能執行一次完美又低成本的飛翔!

 

 

  

10562953_1003538706329321_5167807358995728833_n     

前艙的飛行員,每天的飛行時數以8小時為上限,所以低成本航空就產生了所謂的「4小時」優勢定律,也就是在來回飛時4小時、來回飛時8小時或單程飛時8小時的條件下,可以讓整團組員運用率最大化,使該航線操作成本,對於低成本航空會最具備競爭力!


因為這個4小時優勢定律,才讓台灣成為東北亞與東南亞低成本航空最重要的「中繼航點」之一,尤其新加坡、吉隆坡、大阪、東京、首爾大約都距離桃園機場約3~4個小時的航程範圍,是最具經濟規模的航線範圍!

10364095_10204935621650829_6472908896004287911_n  
看到這邊就知道台灣不僅戰略位置很重要外,連在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心中也是那麼的有分量的!!!
整個走路都有風(吹~~),相信會有更多家低成本航空,飛進台灣來!!!

 


那麼您知道有多少開航台灣的廉價航空(LCC)及直飛航點嗎?

 

低成本航空公司 ICAO代碼       IATA代碼 台灣直飛航點
捷星亞洲航空Jet Star 捷星亞洲 JSA
捷星日本 JJP
捷星航空JST
捷星太平洋PIC
捷星亞洲-3K
捷星日本-GK
捷星航空-JQ
捷星太平洋-BL
台北-東京成田(NRT)
台北-大阪關西(KIX)
台北-名古屋(NGO)
台北-新加坡(SIN)
台灣虎航Tiger Air 台灣虎航 TTW
欣豐虎航 TGW
台灣虎航-IT
欣豐虎航-TR
台北/高雄-東京成田(NRT)
台北-東京羽田(HND)
台北/高雄-大阪關西(KIX)
台北-沖繩(OKA)
台北-名古屋(NGO)
台北-福岡(FUK)
台北-新加坡(SIN)
台北-曼谷廊曼(DMK)
台北-張家界(DYG)
台北/高雄-澳門(MFM)
威航V Air 威航 VAX 威航-ZV 台北-大阪(KIX)
台北-名古屋(NGO)
台北-福岡(FUK)
台北-茨城(IBR)
台北-羽田(NRT)
台北-釜山(PUS)
台北-曼谷廊曼(DMK)
台北-清邁(CNX)
酷航Scoot 酷航SCO 酷航-TZ 台北-東京成田(NRT)
台北-首爾仁川(ICN)
台北/高雄-新加坡(SIN)
高雄-大阪關西(KIX)
酷鳥航空NokScoot 酷鳥NCT 酷鳥-XW 台北-曼谷廊曼(DMK)
宿霧太平洋Cebu Pacific 宿霧太平洋CEB 宿霧太平洋-5J 台北-馬尼拉(MNL)
台北-宿霧(CEB)
德威航空t'way air 德威 TWB 德威-TW 松山-首爾金浦(GMP)
易斯達航空Eastar Jet 易斯達 ESR 易斯達-ZE 松山-首爾金浦(GMP)
亞洲航空 AirAsia 馬來西亞AXM
全亞航 XAX
印尼亞航X INX
印尼亞航 AWQ
泰國亞航X TAX
泰國亞航AID
菲律賓亞航APG
飛龍航空 EZD
馬亞航-AK
全亞航-D7
印亞航X-XT
印亞航-QZ
泰亞航X-XJ
泰亞航-FD
菲亞航-PQ
飛龍-Z2
台北-亞庇沙巴(BKI)
台北/高雄-吉隆坡(KUL)
樂桃航空 Peach Aviation 樂桃 APJ 樂桃-MM 台北-東京羽田(HND)
台北/高雄-大阪關西(KIX)
台北-沖繩(OKA)
香草航空Vanilla Air 香草 VNL 香草-JW 台北/高雄-東京成田(NRT)
釜山航空Air Busan 釜山 ABL 釜山-BX 台北/高雄-釜山(PUS)
濟洲航空JEJU Air 濟洲 JJA 濟洲-7C 台北-釜山(PUS)
香港快運Hongkong Express 香港快運 HKE 香港快運-UO 台中-香港(HKG)
春秋航空Spring Airlines 春秋 CQH 春秋-9C 台北/高雄-上海浦東(PVG)
台北-石家莊(SJW)
吉祥航空JuneYao Airlines 吉祥 DKH 吉祥-HO 台北/高雄-上海浦東(PVG)
越捷航空VietJet 越捷 VJC 越捷-VJ 台北-胡志明市(SGN)

  
 

 

 

 

 

 

 

 

 

 

 

 

 

 

 

 

 

 

 

 

 

 

 

 

 

 

 

 

 

 

 

 

 

 

 

 

(表格更新:2016年2月4日)

LCC搭乘注意事項

 

1.單程計價,點對點航程需分開訂,機票採浮動價格,隨時變化。
2.服務分項計費,以一種單點式的計價。除座位外其於附加服務皆需另外購買ex:行李、餐食及選位
3.付款確認後,更改名字、行程、退票皆需付費,依以各家廉航規定為主。
4. 廉價航空比較適合有「主動性」、「獨立性」旅遊的旅遊者。


 

愛廉航  就愛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