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想搭乘廉航,擔心訂票流程複雜嗎 ?  愛醬在這提供香草航空訂票教學~ 讓你輕鬆完成預訂!

 

 

 

香草航空 ~ 

機型 : 空中巴士 A320

航班時間:

 v30

 

 

 

 

v31

 

 

 

 

 

 

桃園機場指南 :

出發的報到櫃台 : 第一航站 1櫃台 ,代理航空 : 長榮航空 

關櫃時間 ~ 在預訂起飛時間的120分鐘至50分鐘之間

抵達 : 入境大廳,第一航站1樓

 

p25

 

 

 

 

 

成田機場 : 

出發的報到櫃台 : 2號航站 3樓 F櫃台

關櫃時間~  在預訂起飛時間的120分鐘至50分鐘之間

抵達 : 國際線入境大廳 2號航站 1樓

 

v26

 

 

 

 

 

Step 1. 至香草航空網站 www.vanilla-air.com/tw

於目的地欄位選擇城市 : 東京 (成田)  ~目前香草航空在台灣有直飛是桃園-東京

 

jeju49    

 

 

 

 

 

Step 2. 選取 東京 ( 成田 ) 後,出發日期表會自動跳出 : 點選去程出發日後,回程日期表也會自動跳出  (以下以 1/13 出發,1/17回程舉例)

 

v2

 

 

 

 

Step 3.  確認要訂購的是 來回票 或是 單程票 以及 出發的人數 後,就可以搜尋航班了

 

v3

 

 

 

Step 4. 如果覺得出發日當天的所有航班費用都太貴,前後日期都可以直接點選看票價哦!

在圈圈處點選您確認的出發日期、航班以及所要的票價,選取完成後下一步!

 

v4

 

(上圖有個黃色圓圈 : 票價分為三種 1.繽紛香草 2.原味香草 3.心動香草,點選其中一個就可彈出比較圖 ↓)

 

v5  

 

 

請注意 ! 心動香草、原味香草 都是不可退票的哦!

v22v23v24  

 

Step 5. 輸入旅客資料,請注意姓名英文拼音務必與護照相符!

並留意護照有效期需距回國日個月以上才可入境日本!

 

v6

 

 

請注意! 有紅色 * 都是必填的! 且需要在15分鐘內填完所有資料哦!! 

 

15分鐘內沒填完就要從頭來一遍啦!

v7

 

 

 

Step 6. 選擇加購託運行李公斤數,選取公斤數後會出現加價在右手邊的票價欄(黃色框處)

黃色箭頭處會顯示旅客姓名,可以再次核對確認姓名是否正確!

如果不加購行李可以直接下一步!

 

 

v8

 

↑黃色底線處有行李的規定說明,點選展開後如下 :

 

手提行李尺寸限制 : 不可超過 56cm X 36cm X 23cm  ,總重量10KG以內

v9

 

 

 

 

Step 7. 選位~ 選好託運行李後就可以選擇座位,因為預訂的是原味香草,選座位是要付費(黃色框處)

如果不想付費指定座位可以直接按下一步! (紅色箭頭處可以看出座位的在飛機上的位置)

 

v10

 

除了紅色箭頭處可知在機上的位置外,底下有說座位顏色說明

 

v11

 

廚房在飛機前端 :

 

v12v13

 

黃色圓圈逃生門處的座位,選購時會出現提醒視窗

 

v14

 

紅色圓圈的座位,比一般座位顏色多一條灰色,點選後會說明椅背無法後傾

 

v15

 

 

附上座位圖 :

 v29

 

 

 

Step 8. 核對右手邊費用項目確認都無誤後即可輸入信用卡號,輸入完後點選購買即完成訂票程序!

 

v16

 

付款的注意事項 點開後是:  提醒~網站訂票會加收國外交易的刷卡手續費!

v17  

 

 

 

 

這樣就完成訂票囉 !! 

立馬Go訂票http://www.vanilla-air.com/tw  

 

 

但~為什麼訂票時沒有加購餐食的步驟?

機上餐食不能在網路上預訂,只限機上購買,可先在官網看好菜單哦!

http://www.vanilla-air.com/tw/service/inflight-meals

v18v19v20v21  

 

 

 

愛廉航 就愛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