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旅遊超夯der,是否有感覺到身邊一直有的朋友去日本旅遊!!!!!!!!!!!!!

Facebook都是你們在打卡,打的愛醬心也癢癢的,很想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提醒大家去日本旅遊免簽,出入境日本護照效期須在三個月以上即可
外交部公告
http://www.boca.gov.tw/content?mp=1&CuItem=32

 

愛醬幫大家整理好,直飛日本的廉價航空有四家,快點開始規劃你的旅程吧!!!


 

台北-大阪關西樂桃航空Peach捷星航空Jet Star

台北-東京成田酷航Scoot 香草航空Vanilla  Air

台北-沖繩樂桃航空Peach 

 

目前台灣飛往日本的LCC航點不多,建議可先前往該航點後,在規劃連接其他日本境內的低成本航空,例如北海道國際航空(Air Do)、天馬航空(Skymark Airlines)、星悅航空(Starflyer)、亞洲天網航空(Skynet Asia Airlines)等,不僅可深入日本其他地區,還可來一次鄰近國家旅遊(韓國、中國大陸)

 

建議可運用航網:台北-日本-日本內陸、韓國、中國

 
fly1  

 更新:2015/3/4

     

出發前跟著愛醬學幾句簡單日語

您好 こんにちは  (Konnichiwa)

謝謝您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igato Gozaimasu)

對不起 すみません (Sumimasen)

沒關係 大丈夫(だいじょうぶ)(Daijobu)

不客氣 どういたしまして (Doitashimashite)

再見 さようなら  (Sayonara)

 

愛廉航  就愛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廉航 iLCC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